立即下载
【学校动态】人民路小学:开展“讲红色故事 诵红色经典”演讲比赛
2021-04-28 10:59:29 字号:

图片13.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4月27日上午怀化市人民路小学开展了“党旗引领我成长”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演讲比赛。

比赛前,学校发放了主题教育读本《党旗引领我成长》,要求学生认真阅读,并精心制定详细的演讲朗诵比赛方案。经过班级初赛,各班选派了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

图片12.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自信十足、慷慨激昂,主题鲜明、感情真挚,极富感染力,抒发着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学生从不同角度演讲,表达出自己真挚热烈的爱国爱党情怀,以及广泛宣传了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讲红色故事,诵红色经典比赛,同学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热血,同时也更加懂得使命在身,必须红心向党、做强自己,长大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来源:鹤城融媒

作者:人民路小学 李玉琴

编辑:张婷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