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权威发布:关于寻找梁某辉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1-08-10 23:15:34 字号:

2021年8月10日下午17:47分,接有关县市协查函,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梁某辉,8月5日上午在我区短暂活动,经调查,梁某辉活动轨迹如下:8月5日上午6:30分左右,其在怀荣宾馆前公车站台停留6分钟左右(当时有3个人候车),后乘坐怀化城内12路公交车(湘N0B059)从怀荣宾馆站前往高铁南站,途径站台及上下车乘客数见附件。请在上述时间段同车厢的人员立即向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或所在街道社区报告并及时就近进行核酸检测。

请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健康防护意识,尽早完成全程疫苗接种,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非必要不外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筑安全屏障。

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2249703(24小时)/2388237(白天)

梁某辉活动轨迹

1.png

2.png

中共怀化市鹤城区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年8月10日

来源:鹤城融媒

编辑:米霞

点击查看全文
打开鹤城融媒,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